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基层项目为患病职工捐款暖人心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1-12-03 09:14:03  作者:王旭霞

日前,水电九局承建的江西德安白云岭年产980万吨新型建材项目出现了暖心一幕,项目职工排起长队,依次向一个捐款箱中注入“爱心”,自发为项目突发急病的职工捐款。

前不久,项目部后勤厨师万师傅因双肾结石引发肾前期衰竭住院治疗,就在入院治疗的当天下午,县医院紧急通知项目部,患者情况十分危急,必须立即转院。面对突发的紧急状况,项目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协助医院将万师傅转至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同时联系患者远在贵州的家人,告知相关情况,并安抚其家人的情绪。

经过紧张的救治,万师傅的手术很成功,恢复情况良好,但住院治疗已花费6万多元,后期做手术还需3万余元,家庭支柱突然病倒和不菲的医疗费用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万师傅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项目党支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号召项目职工爱心捐款。捐款活动一经开始,便受到项目部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带头,和职工群众的点点爱心汇聚成河。

“我很幸运,能够成为水电九局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的一员,遇见了非常体恤员工的领导和充满爱心的同事!感谢九局这个大家庭以及同事们的爱心捐助,大家的爱心让我充满了希望”,收到项目职工爱心捐款后的万师傅感动道。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切实地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困难,体现了友爱互助的企业氛围,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水电九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将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项目职工积极参与捐款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