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签约广西大新县高标准农田项目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发布时间:2021-11-30 08:01:34  作者:马晓辉

11月25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与大新县政府平台公司广西鑫丰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大新县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框架协议与补充协议。

大新县高标准农田项目,是按照国家耕地资源保护,提高耕地质量的战略要求而实施的重要举措。大新县2020年以来抢抓政策“窗口期”的发展机遇,高标准、超常规、大力度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实施“旱改水”土地整治,将地块为低产旱地改造成高效良田,提高土地利用率,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目前已立项近30000亩,已实施完成入库10000余亩,已实施完成近20000亩。

该项目预计实施规10000亩,计划投资4亿元,项目预计新增水田面积8000亩,首期实施3000亩。项目实施后,将有力推动改善农田整治模式,较好突现农田旱改水的意义,有效提升耕地质量,保护耕地资源,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用显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