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通过“五个加强”推进企业宣传工作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11-30 08:01:12  作者:董卫强

日前,针对工程项目点多面广、宣传人员相对分散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宣传工作,电建核电公司对各单位的宣传员队伍进行了充实、调整,对宣传责任区域进行了划分,并紧紧围绕当前集团公司明确的宣传重点和热点,通过“五个加强”来推进下一阶段宣传工作。

一是针对公司进入2021年收尾阶段的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加强生产经营工作的宣传。围绕公司全年在施工生产、经营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举措,针对年度重点工作中的焦点与难点问题,及时跟进,主动融入,超前策划开展相关主题宣传活动,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营造氛围,加油鼓劲。

二是围绕党的建设科学化,加强党群工作的宣传。大力宣传党的建设工作成果,通过多种形式及时总结推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和“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出精彩”活动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营造继承创新、奋力争先的良好氛围。宣传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多年来为员工“送温暖”、“送清凉”、“送健康”,不遗余力地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使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温暖的感人做法。

三是围绕推进国际优先发展战略,加强对海外业绩的宣传。公司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国际工程业绩,重点针对国外EPC项目运作经验、国际工程的钻石品质以及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进行宣传,扩大公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四是围绕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该公司注重发现和挖掘各个方面的先进典型,注意跟进和持续报道,努力塑造具有鲜明行业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富有感召力和影响力的先进典型群体。公司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全方位宣传,从点到面,从局部到整体,把先进典型在管理创新、降本提效的先进举措,风格高尚、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宣传出去,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

五是围绕公司品牌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和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强新闻宣传策划,以集团网站、《中国电力建设报》为重点,与《中国电力报》、《大众日报》等有影响的重点媒体、关键媒体和新闻宣传主管部门,定期进行交流和沟通。加快介入新媒体,发挥微信、微电影等全媒体的优势,利用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多种载体,在精心策划的基础上,全方位立体地展示公司工作情况,大力宣传公司和中国电建的突出业绩。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