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福建省总工会“八闽工匠学堂”落户水电十六局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10-26 18:07:37  作者:刘丽琴 钟登梁 林霞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八闽工匠学堂”公布首批五家合作实训基地名单,其中,水电十六局被指定为首批实训基地之一,这是集团(股份)公司子企业在省总工会系统内唯一获得此师资的子企业,意味着水电十六局可以独立自主对本公司和对外进行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及认定服务,并为成绩合格者直接颁发全国联网可查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此次成为福建省总工会首批实训基地,充分反应了水电十六局作为央企在地方职业技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卓有成效,标志着水电十六局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工作又上了新的台阶,并助力水电十六局扩大福建省内业务、赢得市场,助推水电十六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福州揭牌的“八闽工匠学堂”由福建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合打造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是精准对接职工技能培训需求推出的一项便民惠民举措,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职工技能培训模式的一次转型升级,仪式。该平台计划通过3年培育、分期开发100个职业(工种)线上培训资源,为广大职工提供公共性、公益性、开放性、综合性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首期开发的职业(工种)有钳工、镗工、机械、商业服务行业、交通运输、卫生行业、钣金工、电工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