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基础局中标西藏幸福家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水电基础局发布时间:2021-10-26 18:07:37  作者:赵红

 10月22日,水电基础局收到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西藏幸福家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西藏幸福家园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工期365日历天,主要承建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设计规模为12000立方米/天,场外尾水管长2公里。采用工艺为:预处理+水解酸化+改良型A20生化池+二沉池+絮凝沉淀池+精密过滤器+接触消毒池工艺。

本项目的中标,是水电基础局继2020年在藏承建的山南市贡嘎县森布日水厂项目之后的又一市政项目,对于巩固在藏市政市场具有重大意义,也是前期在藏项目良好履约的又一大硕果,全面展示了公司在西藏地区非基础处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