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一局中标江门市连海路改扩建工程和南山路改扩建工程EPC+O项目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1-10-26 18:07:37  作者:李凤仪

日前,由水电十一局与中国华西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建投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正式中标江门市连海路(金瓯路-新港路)改扩建工程和南山路(五邑路-金瓯路)改扩建工程EPC+O项目。

该项目是首个水电十一局与属地化子公司共同参与中标的市政道路工程,也是广东建投公司属地化市场营销取得第一单,是广东建投公司充分发挥前端属地化作用及资质优势参与运营的项目,对于推动广东建投公司加速推进“平台化、实体化、属地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区,连海路(金瓯路─新港路)起点位于金瓯路,自北向南,终点止于新港路,道路全长3.35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为60千米/小时,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南山路(五邑路─金瓯路)起点位于五邑路,自北向南,终点止于金瓯路。道路全长0.913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为60千米/小时,采用沥青砼路面。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安监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总工期390天。

江门市是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所在地,著名的“中国侨都”,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开发腹地广阔,是珠三角、港澳地区与粤西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本工程使区域加快建立起快速立体和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也有利于改变区域发展的格局,加快区域的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区域自身快速发展的需要。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