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二局14家工会被命名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星级职工之家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9:25:23  作者:豆俊霞

近日,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下文命名2021年星级职工之家,水电十二局获得“六星级职工之家”5个,“五星级职工之家”4个,另有5个“三外”项目创建星级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的前沿阵地,是加强工会基础建设、不断创新主动作为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满足公司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年来,水电十二局工会秉承职工利益无小事,竭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宗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以“职工之家”创建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效益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学习之家、文化之家”创建,将公司生产目标、企业文化、职工能力提升、维权服务等融入“五个家”建设,不断改善活动条件,添置硬件设备,持续提高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总体水平,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与归属感不断增强,建功立业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激情持续高涨。

施工企业职工常年抛家舍业在外打拼,为了让一线职工能安下心、留得住、干得好,下一步,水电十二局工会将针对职工群众对“体面工作、稳定收入、实现价值、幸福生活”的追求和企业青工比例逐年增长的现实情况,通过职工之家建设,满足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了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暖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打造“有温度”的职工之家,真正让职工之家发挥“减压阀”和“粘合剂”的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