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真金白银”奖励财税知识竞赛获奖者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8:30:37  作者:刘岩

10月18日,水电七局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财税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及获奖者的通知》,拿出“真金白银”16.3万元,奖励获奖单位和个人。

此次共奖励5个获奖团体、24名获奖个人、4家优秀组织单位、1个拼搏奖。其中,“七局乐成队”获团体特等奖,奖励10000元;高恬等6名参赛者获个人一等奖,各奖励5000元。旨在激励财务人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和职业道德修养,有序推进财务队伍建设。

自2021年3月起,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财务资金部统一部署,各单位全面落实,积极参与2021年度财税知识竞赛。历经2021年电力工程行业财税知识竞赛、第一届“电建杯”财税知识竞赛、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等三大赛事,选派的参赛人员从53864名建筑企业人员和92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各项赛事均获得佳绩,得到集团公司充分肯定。

与此同时,为适应新形势对财务队伍和财务管理水平的新要求,公司将建立30人的青年财务人员后备人才库。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