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滕伯智

近日,水电四局工会按照青海省总工会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企业劳模管理实际,积极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水电四局工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开展,前期认真摸底调研,制定了“水电四局‘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内容、形式、经费来源及工作要求等具体事项。

水电四局工会负责人带队,分别入户慰问居住在西宁地区的9名省部级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对居住在省外的劳模送去了慰问信,发放了慰问金,将公司党政工组织的温暖和问候送到了他们的心中。81岁的青海省劳模唐万良表示,我们处在一个特别好的时代,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国家对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76岁的青海省劳模单保年,精神抖擞的讲述了他在建设龙羊峡时期抗洪抢险的故事,并对组织的关心和挂念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活动慰问省部级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海省高原工匠78名,共计发放慰问金77000元。水电四局后期还将一如既往做好对企业先进模范人物的服务等具体工作,在全局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