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传递爱心,血浓情更浓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候淑臻 谭剑

“我献400毫升”、“我献300毫升”……

9月18日上午,江西水电公司本部大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公司本部和各二级单位员工在献血现场踊跃登记。

全国各地疫情时有发生,为生命接力,为抗疫加油。在中秋佳节前夕,江西水电公司开展“江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在登记后,依次在献血车旁排队等候。

“来,别紧张,攥紧拳头。放开,对,就这样,三秒握一次拳……记得献完血后要多喝水,不要剧烈运动。”血站的工作人员一边熟练地为献血者采血,一边轻声叮嘱着。

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为急需用血的人们送去一个又一个的希望。

“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来自变电公司的献血达人刘庆慧如是说。这是她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高达5600毫升。

活动现场,既有每年都参与的“老将”,又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为爱“撸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1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高达31400毫升。为了让参加献血的人能及时得到营养补充,公司工会在后勤中心的支持下,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红豆红枣花生补血汤,为活动保驾护航。

此次献血活动是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把学习党史教育成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献爱心。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