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装备公司:开展“学党史、抓廉洁、强党性、勇担当”廉政教育

江西装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刘天娇

“双节”期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意识,在符合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并做好员工健康防护的基础上,9月22日上午,江西装备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抓廉洁、强党性、勇担当”廉政教育-走进南昌市廉文化馆,共计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长天廉文化主题广场”、“南昌廉文化馆”、“廉文化雕塑带”,认真学习了廉文化历史人物事迹,深刻领悟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理论精髓等。在南昌廉文化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和运用智能语音、VR、AI等高科技,深入学习“廉史大讲堂”、“党纪法规轻松学”、“走好廉洁路”、“红色家书抵万金”等廉文化展示内容生动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们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伟大征程,深刻理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强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教育印象深刻,并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党性、党风、党纪融为一体,自觉提高廉洁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以更加清廉务实高效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