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工程公司唱响廉洁“三重奏”

河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夏丽颖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河北工程公司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结合工作实际唱响廉洁三重奏,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持续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不断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系牢 “紧箍咒”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级领导干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不仅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廉洁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公司全部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与时俱进、精准施策,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大力弘扬优良作风。

增强 “免疫力”

廉洁自律不仅仅是不贪不沾,更是思想正、灵魂净、心灵洁。党员干部员工在思想上不断改造自我,保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职位、权力和名利,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净化心灵,增强“免疫力”,保持纯洁性。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组织做好节前廉政教育,结合“中秋、国庆”节日特点,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涵养清廉之风,绷紧廉洁之弦。

掌控“总开关”

洁身自好,不忘初心,秉持学到底的精神和反复读的恒心,廉洁思想贯穿始终,紧跟跟进,把握总开关,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主动”,即主动接受监督,主动自我监督,主动开展监督;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洁之基,领导干部只有以身作则、一身正气,才能在职工群众中树立权威,才能堂堂正正去要求和约束别人,时刻警醒大家绷紧廉洁弦,做明白人,干明白事,不触“警戒红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