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举办“名师讲堂”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韩佳伟 杨雅光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建党精神,牢记九个必须,山东一建党委特邀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校刊编辑部主任谭建教授为公司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

谭建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百年大党,世纪华章”、“建党精神,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寄望青年,伟大号召”等四个方面,结合总书记讲话原文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场内大家聚精会神,时常被谭建教授精辟的总结和详实的案例所折服和吸引。谭建教授精辟讲解为大家更好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入细致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打通了“任督二脉”。

谭教授幽默、有料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一片称赞。“之前学习过程中积攒了很多问题,听了谭教授的讲解之后真的感到受益匪浅,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特别感谢谭教授”,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谭建教授不愧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很多一手资料让我们耳目一新,也给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企管科工联合党支部书记说到。

本次宣讲讲座不仅加深了广大职工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在新时代电建事业工作中不断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