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有“家”的感觉真好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赵勇 杜珺瑶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江西水电地空公司的家人们哼唱着欢快的生日歌;九月的“寿星”们轮流点燃生日蜡烛,许下心中所愿;熟悉的旋律回荡在生日会场,办公室内瞬间弥漫了家的气息,充满了爱的味道。

江西水电地空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关心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他们的凝聚力,让他们真真正正体验到家的温暖和温馨。

活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生日会的活动议程。在唱完生日歌后,地空公司工会的家人们与九月的“寿星”们互赠了祝愿。分享蛋糕前,地空公司组织大家参加了《数字炸弹》《你划我猜》等喜闻乐见的互动小游戏。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尤其是新入职的员工小牟说:“我在家都好久没这样过生日了,很感动,有家的感觉真好”!

据悉,该公司还会举行“员工生日会”,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给他们带去家的温暖,爱的感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