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安能二局微视频《驭风者》入选中央企业庆祝建党百年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9-18 14:23:42  作者:徐迎华、谭明裕
9月17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举办“大国顶梁柱 远跟党走”中央企业庆祝建党百年百部微电影(微视频)展映发布活动,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报送的《驭风者》1部作品入选优秀作品。
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精心组织各单位创作微电影微视频,深入挖掘在落实国家战略、共抓长江大保护、决胜脱贫攻坚等各领域的生动实践,深情讲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投身改革发展,在平凡岗位上创造非凡业绩的奋斗故事,营造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心共圆中国梦、汇聚强大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大唐凉山风电场项目是中国安能转企以来承接的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与普格县交界处,海拔高达3500-3800m,人迹罕至。微视频《驭风者》生动记录了中国安能二局勇士从零开始踏入风电领域,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推动项目建设的一幕幕感人瞬间。他们赓续部队红色基因,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大凉山绚烂绽放,书写了中国安能在风电安装领域从无到有的崭新篇章。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