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中标两项EPC总承包工程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1-08-19 18:18:28  作者:聂培林 谭剑

日前,江西水电中标华能丰城生态综合利用光伏示范基地一期湖塘乡渔光互补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和广州市荔湾区东风西路以南片区清污分流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两个工程。

华能丰城生态综合利用光伏示范基地一期湖塘乡渔光互补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湖塘乡。规划占地面积约为 2649 亩,本期项目项目容量120兆瓦,规划安装容量为149.91984兆瓦,安装标准功率不小于535瓦的单晶硅组件,配置标准功率不小于196千瓦组串式逆变器,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采用一回110千伏电压等级的线路接入电网。该项目是江西水电从前端切入,与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在光伏领域深入合作的又一项目。

广州市荔湾区东风西路以南片区清污分流工程主要对东风西路以南片区进行市政公共管网排水改造,主要内容包含新d200-d500污水管共5416米 ,d300-1400×2000 雨水管(涵)共 2658米 ,新建2座雨水泵井、管道基坑开挖回填、混凝土检查井、地基处理、路面修复、绿化修复、管线保护等。该项目是江西水电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持续拓展水环境治理业务的深化成果。

近年来,江西水电不断完善市场营销机制,构建公司、区域总部、专业公司、项目部协同开发的营销网络,实现各专业公司全覆盖,提升整体聚合力。新能源业务“由小到大”,商业模式创新引领,2020年占比公司能源电力板块新签合同达到82.37%。强化区域化市场营销,成立大湾区区域总部,对接广州、佛山等区域项目群,同时紧跟国家形势、行业动态发展,积极做强生态环境专业,生态环境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