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陕西东庄砂石料加工系统1实现全线投产

水电八局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王丽杰

7月18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陕西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砂石料加工系统1建设及运行管理工程实现全面投产。

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十二五”确定加快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目前陕西省最大的水库。东庄砂石料加工系统1主要由庙上料场、加工系统及3#渣场三大块组成,共需生产成品骨料量约549.18万吨,生产能力520吨每小时,主要供应东庄工程坝体成品骨料。

东庄砂石料加工系统1建设及运行管理工程于2020年4月27日中标,2020年9月3日开工。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协力同心、砥砺奋进,克服了因设计缺陷、施工场地狭窄、庙上料场地质地形复杂、冻土等诸多困难,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建设,先后实现了一期开挖、土建施工、金结制安、设备安装、系统联动重载试运行等节点工期目标。系统于2021年6月28日重载试运行成功后,项目紧锣密鼓再部署,科学应对试运行后存在的问题,先后对半成品料仓库容进行了扩容,对三筛筛分工艺进行了改进,对系统设备影响运行的部位再次进行了消残补缺。通过改进,保障了加工系统1如期投产运行,比合同工期投产提前148天。

东庄水利枢纽工程砂石料加工系统1的全面投产,标志着该系统建安工作已转序运行阶段。后续,项目将全力以赴抓实各项管理,确保优质履约,为保障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