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正-北区间双线掘进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张文波

日前,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1标二分部正阳大道站至北客站区间左线“超越1号”盾构机再次始发,形成左线、右线两台盾构机并驾齐驱进行双线隧道掘进施工。

正阳大道站至北客站站左线盾构区间全长1481米,该掘进区间地质条件复杂,地下含水量较高,对盾构掘进施工带来极大挑战。

正-北区间盾构隧道掘进施工是继草-正区间盾构隧道掘进顺利贯通后的二次始发,也标志着北延段最后一个盾构隧道掘进。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将忆初心、担使命、循途守辙、拼干劲、创新局,完善盾构施工作业措施,精密计划施工设备物资储备,加强日常监控量测管理,把潜在风险源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盾构施工稳步高效推进。

项目部将以永往直前的气魄,敢为人先、超越自我,不断向更高标准、更高目标迈进,为全面推进北延段剩余施工项目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