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青海“一号水利工程”西干渠灌溉配套工程开工建设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蒋虎

7月17日,由水电九局承建的青海省引大济湟西干渠灌溉工程田间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青海引大济湟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也是青海省“一号水利工程”。水电九局承建的西干渠灌溉工程田间配套建设项目位于西宁市大通土族回族自治县,是引大济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施工范围涉及西宁市大通县城关镇、斜沟乡、良教乡、逊让乡、极乐乡的17个行政村,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斗管78条、新建农管361条、新建蓄水池143座、建减压池174座、新建其他各类阀门井650座等。

工程实施后,将有力改善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的农田灌溉条件,控制灌溉面积18.9万亩,可有效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对提高工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提升当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