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吉安东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式获得核发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徐玮环、肖鸣

近日,吉安东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式获得核发,标志着由江西院承接该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该项目可满足吉安东500kV变电站电力送出需求,有效加强吉安东部片区220kV网架结构,提高当地220kV电网安全稳定水平及供电可靠性,为吉安地区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吉安东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包含8个子项,分别为扩建2个间隔、新建线路96.12公里(其中双回路段2x35.8公里,单回路段24.2公里,电缆段2x0.16公里)。自今年初江西省人民政府放管服后,各地市办理选址存在差异。项目从5月15日召开选址论证会到取得选址意见书,仅仅用时不到2个月,在规定的办理时间内提前完成了该项前期工作,这离不开电网工程分公司与经营策划部的通力合作,同时也展现了江西院敢于担当、和衷共济、共谋大计的生动场景。

该项目是江西院在吉安市办理的第一份220kV电网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江西院愿同吉安公司一起努力,始终不渝做前期工作的开拓者。选址意见书的取得为工程核准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后续吉安片区电网项目办理选址积累了宝贵经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