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建党百年百人百事”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出炉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1-07-21 09:02:44  作者:刘爽

7月16日,水电七局党委下发文件,对“建党百年百人百事”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及单位进行表彰。

征文活动自2021年3月开展以来,水电七局共收到115篇征文,通过组织专家认真评审,对评选出的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予以表彰,根据投稿数量,水电七局一分局、安装分局分别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创新创意奖。

此次活动在水电七局各二级单位、百余个项目部中积极响应,数以百计的作者把目光投向百年党史中发生在公司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将镜头聚焦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一线党员、青年党员,全面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党员队伍的精神风貌,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收到的优秀作品先后在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刊发报道近50篇,产生很大反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