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蝉联电力勘测设计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7-14 14:51:55

近日,从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获悉,湖北工程公司再度蝉联电力勘测设计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

此次电力勘测设计行业信用评价复评工作涉及资质管理、财务能力、市场能力、履约能力等三十多个评分项,每项含多个小项,且申报材料要求附多项证明材料,湖北工程公司顺利完成了申报材料整理与上传工作。在汇编过程中,湖北工程公司对评分细则进行了仔细研读,根据评分细则及申报材料逐一对照自评,确保复评工作顺利推进。

信用评价是对企业履行社会承诺意愿、能力和表现的评价活动,湖北工程公司接连获评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体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充分说明湖北工程公司在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综合实力方面具备较强竞争力,为公司正确价值观、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诚信市场行为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

后续湖北工程公司将持续做好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管理工作,扎实做好信用评价工作,持续提升企业软实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更进一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