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海投公司荣获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

电建海投公司发布时间:2021-06-17 11:47:45  作者:孙晶莹

2021年6月10日,由中国信息化杂志社举办的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京召开,电建海投公司依托“海外能源投资企业合规管控一体化数字赋能平台”荣获“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称号。

海外能源投资企业合规管控一体化数字赋能平台是公司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与信息化创新于一体的重要创新成果,是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有力促进公司海外投资业务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加强信息技术与公司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公司用实际行动落实“五大坚持”管理理念,坚持复盘理念,总结提炼以海外能源投资企业合规管控一体化数字赋能平台为依托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做法,为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好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