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装备新能源发展布局再升级

河北装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5-11 09:13:12  作者:朱丹

近日,河北装备充分整合内部资源,优化结构调整,将原变压器分公司与户外成套分厂合并,成立成套变电分公司,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再布局、再开拓,形成攻坚合力,全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成套变电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河北装备在新能源发展规划上再度转型升级。

在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我国正在加速能源转型。河北装备成套变电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新能源装备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新能源装备技术研发为核心,以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为基础,助力公司抢抓全球能源转型变革机遇,打造企业自身的“能源革命”。截至现在,公司共计参与了国内外近百项新能源项目,累计中标5亿之多。其中,上海申能青草沙风电场新能源领域产品最长运行年限已超8年,出口阿尔及利亚233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也已运行近7年。目前,河南商水风电场两个PC总包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实施进行。公司已经完成新能源领域变配电产品和市场的全面布局,并已做好后期运维服务的技术、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充分准备。

坚定不移谋发展,扬帆远航正当时,河北装备将站在新能源正盛的春风中,以发展为智慧新能源系统服务商为目标,以提供平价风光时代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己任,做强企业新能源全产业链长板。河北装备将与集团公司一路同行,积极融入到集团公司规划、设计、施工、制造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布局中,为中国电建集团在“碳达峰、碳中和”市场增添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