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给劳模发“大红包”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05-08 11:51:00  作者:刘宝华

电建核电公司的30多名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劳模、“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五一”期间都收到了公司工会发给的“大红包”。这是每年发放一次的劳模终身津贴,根据他们取得的荣誉等级、性质,津贴金额分为四个等级。这个“大红包”带给先进模范员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实惠,更是荣誉、是激励,是他们向全体员工辐射出来的榜样的力量,树立起来的工作的标杆。

电建核电公司自2011年实施《劳模津贴管理办法》,从形式和内容上进一步加强劳模管理工作,发挥劳模作用,着力传承劳模精神,将各级、各类劳模,先进的选树、培养、宣传作为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增强企业竞争能力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公司施工能力不断增强,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水平不断提高,多产企业迅猛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劳动模范作为员工优秀代表,一直是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器和排头兵。

在新时期劳模工作中,公司以各类全国性技术比武为龙头,不断培养劳模、选树劳模、宣传劳模,以劳模的骄人业绩引领公司创造学习型企业活动的开展,以劳动竞赛、技术比武为载体,为全体员工搭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舞台。一批又一批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和电力行业的各类劳模、先进从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脱颖而出,成为公司的骄傲和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也成为公司开拓市场的名片之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