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联合电建地产竞得贵阳云岩区两宗地块

水电九局、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1-04-13 14:28:34  作者:陈珏圣、崔森晨

4月8日,从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水电九局联合电建地产竞得贵阳云岩区GD(21)001、GD(21)002号地块,标志着两宗地块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两宗地块是贯彻落实贵阳市政府全面开展“城乡三变”共享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和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的重要布局。项目用地规模东至贵遵高速,南至三桥批发市场,西至铁路工程学校,北至北京西路,以贵阳“低效用地”方式生地熟挂,两宗地块指标可以统一规划,规划指标可综合平衡使用,净用地面积13.07万平米,综合容积率为3.15,计容面积41.10万平米。

电建地产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园林景观。产品业态覆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类型。借助母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在规划、设计、施工、制造一体化的能力,在资源资信、工程建设及开发领域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水电九局是中国电建集团全资子企业,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于一体,拥有资质的数量和类别在国内建筑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两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四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其中包含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甲级资质,承建各类大中型房建工程百余项,相继获得鲁班奖、全国用户满意奖、“黄果树杯”优质工程奖等。

贵阳为电建地产重点拓展城市,电建地产深耕贵阳十几年,水电九局以特有的区位优势与电建地产合作开发了贵阳观山湖1号、观府壹号等高品质楼盘,并获得良好市场口碑。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投融营一体化优势,共同致力贵阳经济和社会发展。

该两宗地块的成功获取加深了与电建地产合作关系,彰显了电建地产“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商,集团城市开发业务的引领者”的核心定位,强化了“赋能智慧城市+打造幸福人居”的核心业务,践行了成员企业存量资产开发模式,为进一步深化区域深耕打下了坚实基础。两宗地块开发建成后,将打造集商业、住宅、教育、医疗等资源于一体的综合生活区域,促进旧貌换新颜,为周边城中村居民提供便捷,提高贵阳人民生活水平。


两宗地块原貌航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