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疆库车维护项目3号机组检修并网一次成功

山东三建发布时间:2021-03-24 23:21:28  作者:李双良

3月21日7时,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新疆库车维护项目3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14时3分,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汽轮机各项参数均优良。

本次3号机组检修主要以低再泄露处理和重大设备隐患治理为主线,项目团队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加强过程管控,本着“应修必修,修必修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检修作业指导书开展检修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克服工期短、时间紧、隐患治理项多、低再换管数量大等一系列困难,高标准完成了低再管排更换、受热面检查、制粉系统检修、风机揭盖检修、前置泵检修、高加系统查漏、1&3&4高调门油动机更换等工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西北7公里处,是南疆220kV主网架上的一座枢纽支撑电源,是新疆自治区“十五”规划重点开发建设的能源项目。公司项目团队自进点以来,持续坚持“业主导向”、“现场即市场”等理念,持续做好3号、4号机组及附属设备、设施检修维护服务,以精细化的管理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