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上海装备公司成功签订兰考生物天然气科研项目

上海装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2-23 13:41:18  作者:缪俊杰

近日,上海装备公司与兰考公司成功签订兰考生物天然气科研项目合同。此科研项目的签订壮大了公司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河南兰考仪封生物天然气项目日产5万立方米沼气(日产2.5万立方米生物天然气),主工艺采用EnviTec及Carbotech公司相关技术及设备。

为进一步开拓生物质(垃圾)制气发电及再生利用市场,中电建兰考公司和上海能源装备公司加强合作,不断强化技术力量,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高端技术设备的研发,兰考公司与上海装备公司开展《生物天然气设备选型和安全指标关键技术研究》科研课题的合作研究工作。

该课题将围绕生物质制气的原料预处理设备、净化提纯装备及其他辅助生产装备,进行国内外核心装备技术参数对比、设备选型范围及安全体系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最终形成《国内外设备选型方案及设备手册》、《生物天然气安全指标体系》及专利、论文等科技成果,为进一步深入与Carbotech公司的技术合作与未来装备国产化制造奠定基础。

通过参与课题研究与现场项目跟进,学习生物天然气工艺及技术原理,可加快公司在生物质天然气装备产业链上的战略布局,助力中国电建在规划、设计、装备研发制造、投资及项目开发、工程建设领域的全套整体服务能力,提高电建在国内生物质天然气领域的影响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