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广州白云区水务工程新年首张竣工单“花落水电十四局”

水电十四局发布时间:2021-02-05 17:09:36  作者:王春松

2月2日,水电十四局广州白云项目部一次性通过“石井净系统潭涌流域管网完善工程-马岗东大街、石安路至马岗公园无名路”单位工程验收。

该工程位于石井街道,马岗村位于107国道旁。马岗村现状排水体制为合流制排水,村内只有一套合流管道,雨水排放方式基本为自流排放,收集排水后排入石安路 DN800 现状污水管及庆槎路 DN600现状污水管中。主要施工任务为:新建马岗东大街、石安路至马岗公园无名路DN500 污水管道937米;新建马岗东大街、石安路至马岗公园无名路直径1000毫米污水检查井51座。实体工程的工期为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11月21日,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克服了项目任务重、施工组织难度大;接口多,协调难度大;周边条件复杂,综合施工要求高等重难点及不利因素。工程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试验检测、工程自检等方面皆满足验收要求,工程的建设有效解决了雨污合流的问题,减轻了市政管网的压力。广州市白云区水务局、质监站等单位对此表示认可,一致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是白云区2021年首单水务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为白云区水务工程项目树立了验收的标杆。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