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招标信息

山东一建中标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项目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9-23 14:11:50  作者:杜万朴

9月20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市场开发方面再传捷报,成功中标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项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该项目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地点为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汇东村,规划建设2×100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污水处理设施。山东电建一公司中标范围为四标段输煤系统、化水处理、地下管网等建筑安装工程

据了解,二期项目将采用“绿色环保、技术先进、管理创新、节能高效”的设计理念,采用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超洁净排放技术和最高效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技术,并同步按照火力发电企业智能化技术要求,打造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化示范性电厂。机组投产后,将进一步满足粤港澳大湾区电力供应需求,提高粤东北地区电力供应能力,增强广东电网抗御风险能力及供电可靠性。项目预估可增加年发电量100亿千瓦时以上,产值达50亿元以上,对助推梅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振兴老区苏区发展、促进广东省加快东西两翼经济发展的区域经济战略部署,均发挥重要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