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招标信息

重庆工程公司中标广西藤县大黎一期200兆瓦风电场项目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9-15 14:58:26  作者:杨玥莞 刘妮娜

9月2日,重庆工程公司中标广西藤县大黎一期200兆瓦风电场项目。该项目是广西单体核准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是广西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大黎镇,场址距梧州市的直线距离约为101千米,距藤县约82千米。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0兆瓦,拟安装43台单机容量465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集电线路接入风电场中心新建22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最终出1回220千伏线路接入220千伏鳌峰变电站(位于风电场项目东北向),新建施工道路总长约41千米,改扩建道路总长度约4.5千米。

据悉,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向电网输送清洁电能3.81亿千瓦时,节约标煤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7万吨,有较好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绿色低碳目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