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招标信息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能云南曲靖盘江风电场陆上风电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31 00:00:00  作者:潘绍选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能云南曲靖盘江风电场陆上风电工程。

  该工程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盘江镇西部及北部的山脊之上,平均高程在2150米左右,总装机容量180兆瓦,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6.7兆瓦、2台单机容量6.25兆瓦的的风电机组。由北片区和南片区组成,其中北片区场址建设装机108兆瓦,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南片区场址建设装机72兆瓦,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计划工期11个月,历时334天。

  工程建成后,能有效利用当地风能资源,提升曲靖沾益区域电力供应能力,提高绿色清洁能源供应比重,优化当地能源结构,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