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招标信息

北京院中标内蒙古阿右旗智慧100兆瓦陆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

北京院发布时间:2022-08-17 12:01:34  作者:原琳琳

8月9日,北京院收到内蒙古阿右旗智慧100兆瓦陆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是北京院总承包工程项目市场开拓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新成绩。

 本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东侧,阿拉腾敖包镇南侧,场区主要为丘陵及山地地貌,场区高程约为1580~1680米,场区外北侧有G307国道通过。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新建110千伏升压站一座,拟安装30兆瓦/60毫瓦时电化学储能装置。计划于2022年12月30日完工。

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向电网输送3.665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对改善当地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保护生态环境和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