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招标信息

中能建建筑集团中标望奎妙香山20万千瓦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14 00:00:00  作者:李楠

  近日,中能建建筑集团中标国能科环龙源节能望奎妙香山风电清洁供暖示范项目风电场建筑安装工程。

  项目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东北约35公里处,风电场装机容量200兆瓦,拟安装单机容量5.0兆瓦的40台风力发电机组。此次工程招标为20万千瓦平价风电项目。中能建建筑集团负责塔筒、箱变、220千伏升压站、35千伏集电线路施工、调试工作。

  该项目实现了供暖方式从“燃煤”送暖到“风电”送暖的重大转变,大大缓解了冬季供暖期电力负荷低谷时段风电并网运行困难,促进了城镇能源利用清洁化,减少了化石能源低效燃烧带来的环境污染,对改善冬季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