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电 > 国内新闻

成都院中标内蒙古巴林右旗20万千瓦风电EPC项目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26 09:41:50  作者:屈宋源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内蒙古巴林右旗20万千瓦高比例储能+生态修复风电EPC总承包项目,这是国内最大单机风电EPC项目,也是成都院进军内蒙古区域首个风电EPC项目。

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查干诺尔镇,海拔600~900米,拟安装32台6.25兆瓦风机,规划装机容量200兆瓦,按照30%、2小时配置储能,建设一座220千瓦升压站,项目建设同时兼顾沙漠化土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2022年5月下旬开工,同年12月全容量并网。

成都院近年来大力拓展新能源业务,成立新能源公司及有关办事机构,以此作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重要抓手,新能源规模和类型不断增长,技术与管控能力不断提升。本项目中标,有力促成了公司“川藏稳固、南北辉映”的新能源市场格局。成都院将尽快组建优秀项目团队,全力做好项目履约工作,树立中国电建新能源建设品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