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电 > 项目建设

山东电建枣庄山亭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

山东电建发布时间:2022-05-18 09:15:34  作者:李兴忠、刘玮

5月15日,枣庄山亭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顺利封顶,标志着汽机房主框架施工已顺利完成。

枣庄山亭热电联产项目设计总装机容里为1×30MW,规划占地面积约204.4亩,工程建成后年发电2.4亿度,年工业供汽103万GJ,采暖供热量26万GJ。

主厂房分四层布置,建筑顶层设计标高为23.4米,建筑面积达3340平方米。项目自4月4日完成第一次混凝土浇筑以来,面对疫情管控导致的人员、材料紧缺的难题,项目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质量达标的前提下,防疫、施工两不误,仅用40天完成了主厂房上部结构的封顶工作,确保了项目施工的稳定推进。

此次主厂房顺利封顶是项目里程碑节点中重要的一环,为接下来锅炉钢架吊装提供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司的安全质量标准,按时完成接下来的里程碑计划,为项目顺利竣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