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电 > 项目建设

南海长海燃机项目3号机组72+24试运行一次成功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4-06 13:09:34  作者:黎军

近日,湖北工程建设公司南海长海燃机项目顺利完成3号机组72+24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负荷率100%,保护及自动投入率100%,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优良。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通过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核准,2018年1月在南海区政府立项。项目建设涵盖3×1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替代现有三台燃煤热电联产机组,满足广东西樵纺织产业示范基地及周边村级工业园热负荷快速增长需求。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员主动作为,先后克服地质条件差、施工图纸及设备滞后、疫情影响等多重困难因素,最终实现了机组并网发电及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一次成功。项目部将持续高度响应国家环保能源政策要求,助力区域能源结构优化、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区域生态环境改善,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重庆鼓励燃机发电电量进入电力市场

重庆市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深化我市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推动燃煤发电电量进入市场。
政策动态2021-11-12

沙特吉赞项目U41燃机发电机组高速盘车一次完成

2021年3月18日8时,在阿美PID、Proponent团队和西门子工程师的见证下,沙特吉赞项目U41燃机发电机组120转/分钟高速盘车一次顺利完成,润滑油、顶轴油系统运行正常,各个轴瓦温度、震动均在要求范围,标志着燃机发电机组由静态
国际新闻2021-03-24

天津军粮城燃机项目汽机机组并网发电

10月28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天津军粮城燃机项目汽机机组首次并网发电。
项目建设2020-11-02

缅甸阿弄燃机汽轮机扣盖成功

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缅甸阿弄183兆瓦燃机项目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为燃机联合循环机组投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新闻2020-10-13
新疆哈密燃机2号锅炉大板梁吊装完成

新疆哈密燃机2号锅炉大板梁吊装完成

7月12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哈密燃机综合整改项目2号新建燃气锅炉K1-K4板梁全部就位,标志着该项目锅炉板梁吊装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锅炉受热面吊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建设2020-07-14

缅甸阿弄燃机项目汽轮机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6月8日,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缅甸阿弄燃机项目汽轮机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国际新闻2020-06-12

中国内地首台H级燃机在穗成功点火

近日,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的1号SGT5-8000H重型燃气轮机首次点火成功。这一重要节点的达成,标志着历经数月的安装调试工作圆满完成,并向机组投产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投产后,该项目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市重要的能源支撑点,支持广州市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国内新闻2020-05-07
缅甸Ahlone阿弄燃机电厂并网发电

缅甸Ahlone阿弄燃机电厂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4月28日23时22分,由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缅甸Ahlone阿弄燃机电厂燃气轮机机组,顺利实现单循环并网发电。
国际新闻2020-04-30

中国首个H级燃机正式步入安装阶段

4月20日下午16点18分,上海电建闵行燃机项目安装标段正式开始。
项目建设2020-04-26

两江燃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000天

截至4月20日,重庆分公司两江燃机自首台机组投产以来,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000天,累计发电超70亿千瓦时,机组总启动1280台•次。
安全生产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