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网 > 电网建设

湖北工程公司十堰炉子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5-25 10:12:15  作者:陈培之

近日,随着主变一次充电成功,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的十堰炉子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该工程自启动以来,公司设计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程组有条不紊地开展设计工作。设计阶段,工程组积极通过腾讯会议、微信工作群等远程交流沟通手段,高效有序地开展设计工作,及时高效地交付设计图纸,推动工程按期建设。建设阶段,工程组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与项目参建各方保持充分、高效沟通,配合各方提供准确、及时、周到的工代服务,展现了公司设计院认真热情、优质服务、质量第一的理念,得到参建各方一致认可。后续,工程组将持续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积极开展设计总结工作,主动思考,提质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十堰炉子沟220千伏变电站位于湖北省十堰市西北约6千米处的张湾区炉子沟村附近,处于十堰市区西北角的产业园内,站址北侧临近风神路,西距十天高速约1.3千米。东侧为张沟村,西侧是魏家沟村。站区按照终期规模一次征地,分期建设原则,变电站总用地面积1.3025公顷(合19.54亩),其中围墙内征地面积0.9417公顷(合14.13亩)。本期新建线路全长6.164公里,其中单回线路长3.119公里,双回线路长3.045公里。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有效满足中心城区及工业园区负荷需求,全面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电能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