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网 > 电网建设

乌兰察布益武堂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5-05 10:57:20  作者:魏亚芳 李亚男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右前旗益武堂220千伏变电站第五次冲击1号主变成功,标志着乌兰察布察右前旗益武堂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顺利投运。

据悉,此次顺利投运的益武堂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自2020年11月10日开工,建设2台240兆伏安变压器、220千伏远期出线4回,分别至庆云变2回、满达变2回。同期建设110千伏远期出线8回和35千伏12回。

被誉为”风电之都“的乌兰察布,每天平均风力6级以上都是常态。河南公司项目参建人员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克服了高温天气、汛期雨水多、大风频繁等不利影响,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对各个工序严格验收,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益武堂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顺利投运,满足了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新增负荷及察哈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同时也为新建110千伏变电站提供了可靠的电源点。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