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网 > 电网建设

白音高勒-赛音呼都格220千伏线路工程开工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3-22 11:00:14  作者:全含冰 魏亚芳

3月18日,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配套供电工程(锡盟段)Ⅱ标白音高勒-赛音呼都格220 千伏线路工程开工仪式暨基础施工首基试点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

据悉,本工程业主单位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供电分公司,集宁至通辽铁路电气化改造配套供电工程(锡盟段)Ⅱ标白音高勒-赛音呼都格220千伏线路工程共新建铁塔240基,全线单回路架设82.369公里,计划2022年10月完工。本工程作为河南公司的年度重点工程,从先期组织骨干力量组建项目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项目部软件及硬件建设,同时要求项目部以本次首基试点为标准,以安全、质量、工期、文明施工为重点,严格把关,以确保工程履约高质量进行。业主方对河南公司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项目部目前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月中下旬的内蒙地区,仍然天气寒冷,施工现场地形复杂,但河南公司施工团队将发扬“能征善战、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履约,巩固树立企业在内蒙地区良好的品牌形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