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网 > 电网建设

湖北工程公司荆门掇刀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3-01 10:54:21  作者:郭艳

2月27日22点32分,随着2号主变压器充电成功,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的荆门掇刀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顺利投产送电。受疫情影响,公司设计院与参建各方精诚合作,通过线上方式提供送电技术支持,确保项目如期送电。

自工程启动以来,公司设计院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设计工作,保证了方案的合理性、设计图纸的准确性。设计阶段,公司设计院高效有序地开展设计工作,及时高效地交付设计图纸,推动工程按期建设。工程建设阶段,公司设计院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保证24小时工代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设备等问题,完成了送电前质检、生产运行部门交接验收及各项查漏补缺工作,为工程顺利投产提供了优质的设计服务。

荆门掇刀220千伏变电站站址位于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路国电长源荆门热电厂内。近年来荆门城区南部负荷增长迅速,枣山、掇刀变供电压力较大。该工程完工后,不仅能显著提高城区电网供电能力,更可为周边广大用户用电创造条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