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互联网 > 企业报道

连续21年!启明星辰集团IDS/IPS排名第一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11-29 14:54:28

  本网讯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2022-2023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启明星辰集团IDS/IPS以16.9%的份额占据市场第一。至今,启明星辰集团IDS/IPS已连续21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

  多年来,启明星辰集团IDS/IPS以“打造新一代入侵检测防御”产品为理念,以“实战化、场景化”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对病毒、蠕虫、木马、扫描等网络威胁行为的研究,并坚持自主创新,紧贴用户需求,采用多种融合检测与防御技术,全面、快速、精确保障用户的网络安全。

  启明星辰集团天阗入侵检测与管理系统(IDS)聚焦高级威胁事件的威胁预警、威胁监测分析、威胁响应、威胁溯源,有效解检测阻断来自内外部的高级安全威胁。并具备自写高性能协议分析与检测等多重引擎,全面覆盖ATT&CK十四个攻击阶段,快速提升威胁发现能力,适用于不同应用及挖矿、敏感信息、违规VPN访问监测等安全热点场景。同时,启明星辰集团IDS通过超级SIM认证,结合“零信任”安全框架,实现针对业务访问的实时精准响应,利用“IP”到“ID”的升维,改变了安全监测的溯源难,动态零信任难持续难题。

  启明星辰集团天清入侵防御系统(IPS)在面对复杂多变和持续进化的攻击方法,不断研究和提升攻击安全检测技术,在攻击特征库检测技术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包括算法检测、语义分析引擎、AI安全检测在内的多项攻击检测机制,大大提升安全检测有效性。同时,启明星辰集团IPS持续关注重点行业的安全需求,通过iAC智能分析模块、实战化的安全运维、策略优化和集中管理能力,实现多种安全场景能力在产品的落地,通过金融数据中心级的稳定性保障措施,帮助用户抵御多样化的入侵攻击,保障客户网络业务的持续运行。

  守正创新,引领发展。作为入侵检测与防御行业的领军产品,启明星辰集团IDS/IPS致力于将新技术、新方向与网络安全充分结合,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与入侵检测防御技术进行充分结合,实现自我革新、自我跨越,持续引领入侵检测与防御市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