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李 晋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5:27:57
李晋,男,42岁,神头二电厂党委工作部思政主管。 1998年9月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先后担任《神二周报》、《神二信息》、《工会信息》编辑记者,历年来多次被评为“优秀通讯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多篇作品被评为年度好新闻奖。被朔州市委宣传部、朔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2019年度朔州市优秀新闻工作者”。
上一个:刘春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神头二电厂认真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为打通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每位干部职工都能清晰透彻地了解民法典,真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7月份,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为基层党支部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单行本,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党建文化2020-07-23

神头二电厂“五个做到”党员带头反“三违”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反“三违”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继续深化“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使每个党员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目标,切实增强“筑牢安全防线,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的理念,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
党建文化2020-07-20

神头二电厂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公司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按照公司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党建文化2020-07-01

神头二电厂节前敲警钟“端正”过端午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就节日廉洁隐患进行早分析、早扯袖、早部署、早检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廉洁从业和清爽过节的良好环境,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规矩,端午要“端正”。
党建文化2020-06-23

神头二电厂“党建+”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党建促安全”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为抓手,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党建优势凝人心、鼓干劲,千方百计促进党建融入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力促“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
安全生产2020-06-22

神头二电厂认真谋划庆“七一”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党的建设成果,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建文化2020-06-18

神头二电厂“安全月”里“练兵”忙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积极开展职工安全教育,认真组织“储油罐区着火应急预案演练”、“灰场防汛应急演练”等系列演练活动,进一步检验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增强了应急救援和自然灾害处置能力。
安全生产2020-06-18

神头二电厂“三个结合”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

为丰富党课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实效,扎实推进“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党课教育注重“三个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党建文化2020-06-16

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顺利通过山西省文明单位验收

6月4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经山西省文明办资格审查、测评验收、征求意见,顺利通过2018—2019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验收,现已经入公示阶段。
党建文化2020-06-10

神头二电厂认真组织“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近日,国神集团神头二电厂按照公司安排部署及宣传工作计划,结合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活动,认真组织“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党建文化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