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张 赟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3:58:19
张赟,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网站编辑。2019年,通过学习新闻写作知识,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撰写稿件,歌颂企业,弘扬正能量。积极撰写《情系帮扶助学路电暖路途情暖心》、《刘家峡水电厂年发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刘电厂以最严“大考”严控外包工程管理》《安全之花朵朵争艳》等消息稿件,利用传统媒体的优势,有力的彰显责任央企勇于担责的良好形象。同时,该同志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讲述刘电故事,展示企业新形象。在新媒体方面,擅长拍摄、编辑新媒体作品,2019年视频作品《刘家峡水电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在学习强国成功发布,新媒体作品力求展示新一代电力工人的朝气蓬勃,中坚一代电力人的“工匠”精神与责任担当,上一代电力人的无畏与奉献,力求使受众看到电力人中普通人的光辉一面。
上一个:荣 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一项职工创新成果入围2020年全国电力职工技术创

近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电气分场和修配分场各一项职工创新项目,经认真审定并报省公司推荐参加2020年度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奖评比,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全国电力系统共有541个项目入围答辩环节
技术创新2020-10-27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获得临夏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于今日获得临夏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社会责任2020-10-23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御寒抗冻 设备“棉衣”早上身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御寒抗冻 设备“棉衣”早上身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为户外330kV开关站GIS设备电缆终端进行了防冻保温防护,进一步提高户外设备御寒能力和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安全生产2020-10-22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念好制度建设 “三字经”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党委坚持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深入贯彻公司党委制度建设提升工程,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全面梳理中央、国网公司、省公司及厂层面现行党内制度文件,完成规章制度的废、改、立,通过学习制度“实”、梳理制度“细”、执行制度“严”的做法,念好制度建设 “三字经”
党政文化2020-10-22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积极拓展外部市场,为提质增效作出成效

今年,按照上级工会2020年职工疗养工作的要求,与省内20余家单位进行了洽谈竞标,全力投入开展职工省内疗养工作。截至目前,共与省内11家单位签订职工疗养合同,预计参加疗养职工2000人左右,为产业公司整体经营业绩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管理2020-10-21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提升劳务用工管理水平

近年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产业公司通过实施机构调整、人员优化、完善制度、强化督导、规范运行等一系列办法措施有效提升该公司劳动用工管理的依法合规性,使劳务用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有效避免用工风险,减少用工成本,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企业管理2020-10-21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党建+提质增效”专项提升行动成效显著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党建+提质增效”专项提升

2020年,自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党建+提质增效”专项提升行动启动以来,该厂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党建+提质增效、党建+基层基础、党建+检修质量”三大专项提升行动,扎实推进提质增效5个方面23项重点措施。至今年3季度,该厂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
安全生产2020-10-19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强根铸魂坚信仰 党建引领提质效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党委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企业的“根”和“魂”,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全过程各方面全领域,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始终确保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党政文化2020-10-14

国网刘家峡水电厂“全员学廉”不停歇 深入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政务处分法入脑入心,通过“以上率下带头学、结合实际干中学、线下线上共同学”等形式,积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
党政文化2020-10-12